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March 18, 2010

忙的一天...



今天早上10点..房间外面就kong kong kong的声音...
我就喊啊...
伯母就说起来了我们去买阿弟哥哥结婚东西..
omg><心想昨晚几迟睡..不过还是忍着起来了..

刚就在看"金"时...
很闲...就随便拿了电话拍了这些金...


过后看好后..
就听到有人喊lian may...
我看了看没有..
结果是zonbi在polis的凉亭里面..
做警察了啊..
哈哈~~

回家后..
打电话问yaki要去面试吗??

霸:要去面试吗??
yaki:什么工哦??
霸:不懂咧..随便啦薪水很像不错..
yaki:那ok咯..在那里??
霸:xba咯...

哈哈~~

去到哪里..看一下名字..哈哈..
和我的名差一点点..
我Qba...店名Xba...
咔咔~~
然后就有2个姐姐来和我们解释美容的...
...
过后就一直背美容的东西..
看到好乱..而且我头痛还没有好><

在等时他叫我们帮他剪纸...
一个女的过来说..
不要用尺斯..
一定要用刀片...才会美..
是很麻烦的咯><


回家路上..
看一下电话..
oo..
忘记reply 讯息~~
不好意思啊"你"真的没有看到..

晚上了..
我的头还是很痛..
my god><我还是去拿了penadol来吃....
结果还被我妈妈骂t.t

啦啦啦啦...
说的真的吗??
我还是有疑问~~~~~~~
...
我想知道你知道我的想法后的反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