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March 31, 2010

.♥♥我想..我要...我爱.♥♥我不敢...我后悔....♥♥


昨晚到今天...
头脑都在想着一些有的没有的东西><
啦啦啦``
昨晚啊...
用了一整晚来背英文...
结果咧...
今天...
老师带错file来班...
闲掉==
害我白努力那么久...
刚放学回家...
我还以为你不信息我了..
结果一看...
你还真的有写来...哈哈...
幸亏你没有因为那个事不管我....:]
然后...
就快快准备了..
因为要和我宝贝姐妹佩艺去魔力...
不过我迟来了..
不好意思哦~~
最近都好想努力读书...
想读大学了...
我想要有大学的生活^^
Q霸加油加油:]
我需要鼓励压力才能进步啊...
不过我真的可以吗???
.♥♥.♥♥
I LOVE WHAT I WANT
.♥♥I CAN DO IT.♥♥
.♥♥MUACKS.♥♥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