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March 25, 2010

我恨你

今天早上可以说半夜是没有睡好的咯...
从4点开始每半小时起来...
真的是怕又没有去学校了咯...
哈哈~~
今天..
我特别要强调....

i hate u teacher...

pekcheck啊...
看到你我就很忍不住要讨厌...
今天我们很多人都在聊天...
她就不懂在不爽什么...
就叫我...sze...珊...
罚站...
过后后面的马来人也给他叼...
他叫他们keluar...
结果咧..他们出去...
他们就走去pondok哪里....
她就跑出去...
拿住那个铁...追出去...
还喊到大小声...就很多老师出来看...
过后她就很得意...
又骂他们是叫他在门口...不是去别边...
骂完后...
她进来说...
i support my work...
this is my work...this is minimum only..
什么什么的....
又跑去和kek说什么什么...
也讲我们班很多老师都说没救了...
只能说是你自己不会教啦...
一脸惹人厌....
想要同情你的心都没有..==
回家了...
就on9...
玩fb的games...
哈哈..
然后下午就拍照拍照....
发现很久没带睫毛这些了...
很不习惯啊...
哈哈~~~~
在这里...
顺便恭喜一下自己...
自由了...
我会对我的未来努力...
加油~~么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