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March 29, 2010

✖YOU CAN SEE MY HEART BEATING✖

啦啦啦..
这个是最近拍的新照...
我是因为xxx叫我拍照笑...结果我真的有在听...
就拍了...不过觉得自己比较适合不笑的...
所以呢...
有人说拍了很好看..
又有人说像安迪...我不会再听话了...
要记住...哈哈...
所以...
我觉得...
拍要有点凶凶的感觉..看了比较符合我...咔咔^^
哈哈...
今天的标题...
是rihanna的一首歌的歌词....超喜欢的...
✖YOU CAN SEE MY HEART BEATING✖

哈哈...
最近都过的很普通...
有点像宅女...哈哈...
就补习....回家..读书...
有也是拜六礼拜出去而已...
哈哈...
最近都心情...
只能说...
"乱"><
因为我自己不懂在想什么..
肯能因为某种关系现在太好...
我就会很开心...
不过...
现在有时也是很冷漠...
对我来说我不喜欢冷漠....
我就会心情很不好...
所以...
我的心情可以说是..........................................
一下好一下不好...
哈哈....
啦啦啦...
加油背orel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