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April 5, 2010

PC FAIR"damn tired



我和yuki~~~


01/04/2010 to 04/04/2010


啦啦...

这4天都做pc fair..

认识很多很多不一样的...

有老的年轻的...中年的...

哈哈...


最重要的是...

分传单的幸苦...

每次走在大街上人家分我们都不管...

不过这次我会拿了...

因为...

每次我分都被拒绝...

闲闲闲...




哈哈...这个就是我卖的

CANON printer...

不错下...在我的卖力介绍下3款的printer都给我卖完咧...
啦啦啦啦...

我有没有很厉害{虽然有canon 小姐帮}

最近脚都很酸...

~~~~~~~~~~~~~~~~~~~~~~~~~~~~~~~~~~~~~~~~~~~~~~~~~~~~~~~~~~~~~`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最近都很纳闷...

我很讨厌人家回我2个字..

好像是在敷衍我...><

不过虽然我也是会回很少啦...

不过要知道啊...

我回了那么长..只会2个字...

我的心就会怎个冷掉的...

最近身边发生了很多东西...

好乱...

而且我那么笨....

只能说.....

重点来了...

最近很多人都说很爱我化浓妆拍照...

不过最近都跑淡妆...都是很多关系..

不过...好啦..不管了...

过几天我就化..啦啦啦...

♥♥wait my mew photo~~~~

啦啦啦啦...

要去赶功课了哦..

♥我宝贝们....

宝贝也要♥我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