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April 26, 2010

疯狂♥

拜六...
出去囖....
啦啦啦...
出席者:milo...yoke...霸...匠...yuki...
等着出去还是不忘拍照...
第一个看的人当然是♥♥...
哈哈


咯咯...
出去咯...
开心拍照中.....
哈哈..今天很乖...
没做前面了...怕我XX懂...哈哈~~~~~♥♥

sq1...
刚看好"初恋红豆冰"...
不错看啦..
不过我不喜欢看==
哈哈
看电影时...yoke一直酸我..
什么我就不要说了..
咔咔xD

我就大概说行程:
1点半:milo载我们出去..
2点:navotech拿工钱...yuhoo...有钱料...♥♥....可是要节省的用
2点要半:载yuki...{不懂她家><一直打给她问在那里} 2点50分:考虑去哪里看电影... 3点:抵达sq1...去买戏票... 3点20分:魔力吃... 4点:回sq1.. 4点10分:mbo厕所拍照...哈哈..灯光超美的说..不过我没拍..哈哈 4点15:看戏囖... 6点:看完戏...出去sq1走走... 6点半:前往summit 7点:逛summit 8点:mk弄电脑... 8点半:看舞蹈比赛... 9点半:出summit 10点:流星雨.... 11点:回家.... 哈哈.... 虽然很早回...不过很好玩下... 说好不拍照.. 哈哈
我的一日情人..哈哈..yuki~~
我的bibi艺...
我没有趁你不在牵别的女生哦...
哈哈..是因为那天的关系..
我还是爱你和sze贝比的...哈哈~~

回家...
电脑超lag+很累...
所以不可以写blog~~哈哈

♥♥晚上也出去料...
爽的..
去哪里不说...
自己去几爽...我要去..不过没机会><也不给...

等着我的kl+genting~
我一定去的...因为姐姐也要去
哈哈~~~
妈咪就一次给我去啦...
哈哈

最后...
等着xx等到睡觉..
哈哈...


~~~~~~~~~~~~~~~~~~~~~~~~~~~~~~~~~~~~~~~~~~~~~~~~~~~~~~~~~~
礼拜礼拜...小鬼"黄鸿升"来囖...




妈咪载我们去bp mall...
谢谢咧..
妈咪不懂我拍这样..不然他一定骂我...
拍他那么丑...
哈哈xD



镜子...喀嚓咔嚓咔嚓





拍拍拍...
死性不改...
哈哈..
一到bp mall第一个跑厕所..
哈哈...
过后就拍照~~
哈哈



过后..
一下..
去找敏他们一下~~





娜..我







小茹 VS 小美
他们都一步都没离开舞台哦~~
在等着小鬼~~~




等累了..
当然是要来我最爱的"sushi king"
啦啦啦啦啦=)
开心..
不过今天只吃一盘><
点的都没来...
闲掉...











宣来找我...
她男朋友在打桌球...
哈哈..
我是不是很好啊~~
xD








过后..
我姐姐良心发现...
叫我们来拍..
哈哈..当然就拍囖~~
哈哈








回去囖...
他们要上厕所...
叫我们帮他顾位

努力顾位中.................................
哈哈...当然也是不忘拍照咯...
拍到我很丑..
qj都找自己角度..
对不起我啦~~~
==
嘟嘟...
8点料~~
jym来咯..
帅啊~~`
啦啦啦~~
花痴病很久没犯了..
惨了...
他指的就是小鬼这次签唱会的限量胸针..
啦啦..
我有啦..
谢谢敏...如...
因为我们唱他歌赢来的...
5少女...啦啦啦..不屑~~

小鬼来囖~~
哈哈..
帅翻了..
不亏我第一排...
哈哈..
不过第一排不好啦~~
一直被人挤+被人打到..
刚好我霸不是叫假的..
当然还是会凶回去啊~~
哈哈..不好意思咯..那天的人...

看到小珊...
是美的啦~~
我爱你的鞋....
哈哈~~
合照了...不过在她的相机...
等拿了post上来了~~
哈哈


回家了..
懒惰卸妆...
因为很久没化妆了..
是有点舍不得...
加今天的lens是巧克力...
好久没带了..
突然觉得比蓝色美很多哦~~
哈哈~~

♥♥生病了..
照顾自己哦~~




♥♥Q霸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