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April 14, 2010

``CONFUSE``


最近不懂怎么了..超爱说confuse...
人家问东..我回答西...
哈哈...

在学校...
今天..可以说是...
很kap的一天..
总共被3个老师骂吵==
<

下午...
回家..
家里没人...
原本是没有打算去补习料...
可是又不敢坐别人的车==
就只好等伯母回来载...
过后载我去玲家...
哈哈...
然后他驾车带我去...
开心...在你朋友里面应该是第一个载我吧^^
开心...

补习时...
收到信息...
又是那种莫名其妙的信息><
我就懂一定是z他们在玩...
过后...就随便回咯...
哪里懂真的是玩的...
虽然是没怎样..可是我不喜欢被骗的哦...==
这种感觉我不要...

可是我没怪你们啦...
只是我肯能只是很不爽..
才会在fb那么写..
希望你们不要不爽><

今天懂了玲的秘密...
是什么呢??
shhhhhh...我不会说...
啦啦啦啦`~~

刚在补习真的很confuse....
不断的想..不断的想...
我相信你对我说的^^♥♥
应该不会错吧~~~~~~

♥♥
今天和你聊webcam啦啦啦啦啦~~~~~
我的很蒙...
你应该看不清楚我...
可是我看的清楚你...
咔咔xD

刚去买水..
看到你很尴尬..
因为你朋友都在==
原本想走掉可是还是算了..
哈哈...
还是和你说到话了...

啦啦啦...
过后看到天德...文光..
打招呼了一下..
就顺便聊天...
我忘记你在哪里了..
哈哈...
不好意思...我们纯属友情...
啦啦啦啦~~


晚上...
信息..冷漠...好..冷漠..好...
then...整体是???我不懂==

今晚不想想那么多...
希望不会再发生了...
因为我们都是清白...
我不想有误会...


Q霸♥♥宝贝
Q霸♥♥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