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April 17, 2010

我♥我XX的秘密啦~~

啦啦...
简单的述说昨天呗..
因为昨天我打了..不过突然DC><
然后来不及储存结果全部不见..
所以就懒惰打了咯..

昨天... 下午...
聊WEBCAM... 和谁呢??那就是...哈哈~~
刚刚聊的很不错...
听到了秘密... 秘密是什么呢?? 啦啦啦...
都说秘密不可以说了~~

不过要下线时你说的那句话..
我很不想听.. 不过还是虚心的接受...
因为我希望的是听到你说的...
不是满口谎言><

过后...蛮累的去补习><
我和sze两个人上mm上到gonggong==
哎哟...
最讨厌的就是mm咧...

晚上去艺家...
她载我们去香敏生日... 哈哈...
技术是很不错的咯... 超爽的...
过后去到哪里..
好多美女哦...^^

过后就坐在那里s就打来和信息来..
我完全放空><
不好意思哦...

然后我们10点半这样就走人了..
很不好意思..
香敏不好意思...
因为我们在哪里也是没事做..
过后S就问我要出来yam chah吗..
我是很想出的... 可是怕..............
但是下午你说了...晚上又那么冷漠><
就害我是很想出去的咯==
但是忍住了...
不好意思咧S...
觉得很对不起你... 信息没回...jio我又不出...
拍写蛤...
你失恋了...
我不懂怎么帮你...
因为我没过那个经验==
只能说勉强是没有幸福...看开点呗...

回到家... 纳闷的想没有信息...
狂找msn的人..
结果看一下...
不是不认识的..就是不熟..不然就是没话题聊的><
就跑去拍照料...
哈哈...

~~~~~~~~~~~~~~~~~~~~~~~~~~~~~~~~~~~~~~~~~~~~~~~~~~~~~~

哈哈...
今天在听undang时我又懂XX的秘密料~~
哈哈... 不懂是不是真的...
不过还是很好的秘密~~
有前途啦你...(小珊最爱说的突然想到这个话很适合)...

回家了...
第一件事on9...
过后...等没有信息...
跑去睡觉料...
晚上起来...
有人出去料><
去看选美..
是爽的咯...

然后 就纳闷的来上网了...
结果没人在线==
haiz...
我就来更新blog了~~
哈哈...

早知道我就应该出去的...
在家是闷死的咯==
haiz...
超级无敌的后悔...
去听讲座会我都爽啊...
为什么我不要去...
人家都说可以带我去带我回...
都是谁害得... 是.....王莲欣...
叫你陪我去很像要你命酱><
越想越讨厌....
都是没人陪...

惨了啦...会不会做工比较好~~
又有钱...
又不会纳闷到想多多东西~~~ 啦啦啦..

明天不懂要出去吗咧...
出去又要花钱...
最近属于破产状态了><
可是没出去我又很闷...
因为我相信XX也是有出去的...
所以结论是........................
明天就懂了... 啊哈哈~~~

刚才听my fm...
听到一个主播说...
我爱你这3个字说的容易...
做的难...
当你要认真的对你爱人...亲人...说时...
这3个字往往都是很难的说出来...

我很认同咯...
肯能真的因为这3个字在不一样的地方有这不一样的含义...
所以很难说...


Q霸♥♥
今天只可以爱自己懂么...
做个纳闷的一天的ending~~
啦啦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