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April 15, 2010

心灰意冷..

哈哈哈..
搞笑..完全不会的我....
<
重点..原本那天要给XX看的..
不过那天我们很不好...还是算了==
等你来看我blog时就能看到了啊^^
你我应该都比较好了呗....
这个啊..


超级素颜..不要吓到料><


那天心情不好..完全没想要化妆~~










特别要感谢kaisen啦...

哈哈..因为我就是用他电话上网的^^

才可以回评论~~

不然我都没机会回~~





和jason合照><





这个是edward..kaisen了啦...

哈哈~~

我们的bbq地点就是edward家啦..

哈哈



呼呼♥♥
放一点bbq时合拍的...
只放我比较好看..
很多很多...
不过选一点...
因为那天心情没很好...
所以拍的照片很多不可以见人...
所以放了几张比较可以看的...
剩的就.......................==
啦啦啦...
g今天生日啦...
♥♥happy birthday...
昨天我还以为你生气了因为我在fb说的..........................
因为我那么说...
结果你说是我没回><
哈哈..拍写...我没注意~~
啦啦啦...
不过...我是真的有点不爽啦..
因为你们这样弄我><
咔咔..
今天kk的照片出来了..
看了...
只有><
哈哈...不过很白一下^^
刚听T说...
你知道那个事..
你在旁边><
为什么你没有阻止???你也玩我..
你知道吗...我很疑惑...
到底你在想什么...
之前我们的跑去哪里了??
haiz..
现在我们的关系...比朋友还不好...
有时想起来...我觉得之前我们没怎样过更加的好...
反而还有一个能够对我好的朋友..
我很努力和下定决心做了一个东西...
一次一次被诺言毁了..
我不懂我真的不懂...
我们可以变会之前的吗??
不可以吧...不过希望你能过得比我开心^^
下午..
就是现在咯...
好闷好闷...
完全就是没事做><
所以就来这里放照片一下...
每天的重复动作...
msn看看...
fb refresh==
晚上有什么东西..
我会再来编辑的了啊~~
Q霸♥♥
寻找属于我自己的天空...
我的感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