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April 22, 2010

haunted room♥ ♥

星期四...
啦啦啦...
等着出去看戏啦^^♥
凯来载我...
哈哈....

戏票..
泰国鬼片...haunted room...><

哈哈.. 光想看广告是蛮怕的..
不过.. 事实上一点都不恐怖..
剧情也很乱.. 哈哈~~


在这里也遇到料..
很多学校的人:)
虽然很不好意思.. 不过就像说的这是必经的路..
哈哈..xD
刚刚在看戏时...
我们做AA3... 旁边AA2是gx和jx... ~~~~~~~~~~~~~~~~~~~~~~~~~~~~~~~~~~~~~~~~~~~~~~~~~~ 凯...和...我啦♥

我是拍到很不好看咯><

不过没办法料... 就只有几张而已...=)

**
啦啦啦...
今天的我好有感觉..
电影院..
那温暖的手..♥
在街上的手...♥
那下雨带我过马路的手..♥
在魔力的手...♥
我♥
谢谢你让我第一次看鬼戏...
不会觉得恐怖...
因为我们都在讲话==
哈哈....
可是那话题................♥ 啦...
哈哈
哈哈..
说真的..
关系真的是复杂到不行料><
好不懂是什么关系..
不过我很开心...
♥ 你也开心吧??
说真的..
我是一个没有优点的女生...
外表不好...内心更加是不好><
不过...
我会尽量的改改改...
哈哈~~
加油加油...
要考试料..
我们会变淡吧..
不过...尽力保持咯...♥ ♥
q...
严重声明...
那天我已经说的很清楚..
不管怎么道歉我都不会原谅你了..
所以放弃吧...
你也不用再伪装了...
s...
我答应我XX了..
我不会和你出去...
早餐我也不想..
因为现在的我........^^
哈哈
我的姐妹...朋友...宝贝..
你们心情不好...不要憋住..
可以找我说...
我不想看到你们烦恼...
记住我一直在你们的身边...
快快打完...
我要信息料...
么么..
我爱22号...
啦啦啦....
晚安
我♥ 宝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