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April 14, 2010

tired~~~~~~



11/04/2010


啦啦啦...

早上12点起身...

是被叫起的==

超级不愿意的起来...

可是没办法...

我妈咪不懂昨晚的我4点半睡><


然后...

起来...

你信息来了..

及享受在外面了...

而我...

在家==


过后就跑去on9~~~

哈哈...

yoke:要出去吗??

霸:累啊

yoke:去啦...走走..

霸:好咯...


过后就jio我姐姐和yuki一起出...

哈哈...

到哪里...走没两下就闲掉了..

看到很多人..

不过只能说...

我今天没形象结果看到那么多人...

真是很不好意思~~~

哈哈...


我们去吃pizza结果吃到涨死...

受不了..

吃不完..咔咔~~~


没去到很迟6点这样...

没办法...

亲戚回来...要叙旧^^


---------------------------------------------------------------------------------------

♥♥

今天的你完全不一样了...

是变好了..

我爱这样的你^^


我很疑惑..我这样做对吗??

你也疑惑吧==


晚上都和你信息...啦啦啦...


♥♥♥♥


12/04/2010


拜一拜一...

学校超普通..

没差...


回家了..

家里没人...

姐姐出去拍拖了...

留我一个在家==


好闷...

最讨厌的时候到了...


看着电话都不响><

只能对着电脑...

下午fb也没什么人在线...

我只能一直refresh....

我真的很讨厌今天的下午....

damn bored><


晚上10点++才有信息...

不过你又变回了原点><

肯能这样你会好点吧...

如果你这么觉得...

我就成全你~~


我不喜欢逼人...

所以...

就算我想要的...

嘴巴也只能说"不"

明白吗??


不过每次当我想了那么多...

你都好像知道我在想什么...

你都会叫我不要想那么多...

没有以为...

我知道了...

我明白...我会乖..我会听话...

不过我不保证我能做的很完美...


晚上的你...

说要睡了...

和我晚安..

我也就和你晚安...

不过....多不一下..

你打来了...

咔咔~~~开心^^

不懂怎么的表达...

只能说................................................................

咔咔XD..

虽然只是聊的那么短的时间...

不过Q霸我是个懂得知足的人^^

哈哈~~~~~

今晚的我开心的咧~~


♥♥


宝贝宝贝宝贝



13/04/2010

早上的都跳过..

♥♥

今天的你...


对我来说...

又怪怪了...

不懂怎么说...

我也很难表达....


下午...

我都死都不要睡..

就是为了和你信息...

啦啦啦....


晚上...

我也和你信息了..


你说XX不懂要叫吗??

我只能说...

你不要就算咯...


不过你说还是喜欢叫XX..XX..XX..♥♥

啦啦啦....

high死了吧...疯了我><

是怎样啦(不要开心的太早okQ霸)...

什么都还没有...


刚才和姐姐妈眯..

去了carrefour和傻密...

结果买了...

衣...lens的壳...鞋...包包...

最近的usb坏了照片全部没办法放上来...

不过可以了...

我会放到完^^


对了...
下午...
你也问我...
拜五要去看电影啊...
吓到><不懂谁说的==
哈哈..不过我拒绝了哦...
还有连我想从高高跳下来你也懂哦...
赫赫...
只能说我写爽的...
我还很多事没做...
我不会死的啦^^

s:不好意思...我不是故意的...
因为我真的不想历史从演...
s你明白的吧??
哈哈

回到家...


我说等等找你...


不过....


我找你了..


你是睡了吗??


突然的想你了~~啦啦啦...


哈哈~~


不过心情也突然很不好==


肖了咯我><








刚听到一个人说...


割手了...


你可以不要傻了么??


haiz..


同情你的无知...


我已经劝你了...


你还是要这样我也没办法...


只能说这样只是在害你自己...


懂么??


********************************************************************************


♥♥晚安了


♥♥朋友


♥♥宝贝


♥♥Q霸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