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April 20, 2010

♥我的完美大草场..我放下你了♥

fbfb...
Q霸我的♥♥

18/04/2010
啦啦..
今天很早很早起身...
跑步去囖..
找没人陪..
就叫爸爸妈妈和我一起去跑...

tasik y跑一下下而已..
stadium1圈@@
过后就去玩健身的...
然后...
我就跑去玩秋千...
准准的对着大草场..

我的回忆♥♥
好想念好想念...
那个秋千..那个楼梯..那我们走过的旁边...那个大钟楼...
我的美好..都不见了..
全部毁灭了..
那个♥不会回来了..
我知道...
我只能一直的望着那里...
对着心理说...
我的回忆...等着我和他再见..
只能把那不舍的心情忘记><
很不愿意的我还是必须的忘记...
因为现在肯能会比之前过得更加好^^

下午下午..
milo Q霸


就是milo啦..jio我们出来的...
也可以说是我们的driver...
哈哈xD
yoke的偶像....

yoke Q霸
啦啦啦..
就是他啦...milo的fans..哈哈...



哈哈...
我啊姐..
Q匠...

行程是:
下午看戏2点45分看...
'clash of titians'
哈哈...milo请我们看^^
谢谢蛤..
位置顺序...
milo,,Q霸,,YOKE,,Q匠...
看戏时...前面..
真的是很想睡下去.可是很不好意思..
人家jio睡的话超级的拍写...
结果就一直逼自己不可以睡..
哈哈

过后看完了...
去厕所...
拍照..不过照片在yoke电话...
没发到==


then..
过后就很闷料...
决定去yam chah了..
milo载我们....


哈哈..做旁边的我...
没办法..我都很喜欢坐前面..
因为阳光晒下来拍照很美...XP
大家无奈的说...
人要美...在哪里拍都一样><
在哪里暗酸我==


哈哈..
过后去魔力..
满料...
跑去g space

在哪里拍的...

哈哈..很丑咧..
随便拍的..
还有很多..大合照..
不过很懒惰upload就随便拍了...
哈哈...
在哪里...
看到sim,,阿山,,goh,,还有我们学校的人...

奇迹的是..
我第一次出去有wifi的地方没有on9..
哈哈..
因为我用milo的5800..
用到很pekcheck...
touch的...不懂做莫我不喜欢用..
他们就saiko我...
没有耐心的女人是这样的...
说到我很粗鲁这样==(虽然是啦xD)

过后在哪里到6点半...
就去sq1走走一下..
yoke说要看多一次电影吗??
我马上反对...
因为...在看我会睡的..
就算是我喜欢看的戏...

然后...
走走一下...
没地方了..
就找没有地方去...
就叫milo载我们去style1和laview看衣..
哈哈...
我还是第一次和男孩子去boutique看衣==
感觉怪怪...
很像被我们逼==

去不到一下...
又想哪里有地方...
我们就想到爆了还是想没有==
哎哟...
过后原本要去流星雨...
结果很像关门...
就决定去933唱歌...








啦啦啦啦啦~~






到哪里料...
哈哈..
因为唱歌不好听..
也不习惯唱给人家听..
除了在学校那可怜的ks 和cj每天都听到==
哈哈
唱完后..
就回家料...
因为明天还有读书..
而且妈咪应该会骂><
♥♥
今天很得空..
看了没有什么差..
我出去也没怎样..哈哈......xD
哈哈....
晚上很早就睡料...12点半前....
因为很闷很闷..而且很累哦~~
~~~~~~~~~~~~~~~~~~~~~~~~~~~~~~~~~~~~~~~~~~~~~~~~~~~~~~~~~~~~~~~~~~~
19/04/2010
纳闷的拜一又回来料...
普通...
所以都带过...
下午...
某人打来给我msn我...
叫我帮他和某人复合..
哎哟..
我不懂怎么好..
肯能某人真的没感觉..
可是我尽量帮咯...
因为我知道勉强没有幸福的...
哈哈
xD
刚l msn我...
看了我personal信息我..
哈哈...是有爽到啦..
不过假装镇定...
因为我们现在是比朋友还要不好的朋友==
纳闷的说><
♥♥
下午..
信息..
没什么..
问你和sw的东西..
不说><
完全没想给我懂...
算了算了...
一度的心情很不好..
你也不爽..我也不爽..
哈哈...
不过很快就恢复料
晚上...
回家了..
打给我...:]
聊下下...
我不会去那种地方的啦....xD..因为我妈咪也给我晚回家==
所以我不会遇到你...突然的...对我说要存钱..要和XX出去...哈哈...是有开心啦...哈哈
今晚精神超棒的...
因为我睡到8点...
咔咔..
.
结果你还是直接睡料==
哈哈...
感谢msn陪我聊天的人..
因为我找你们都回我..
你找我的人多数都没回^^
哈哈~~
还有谢谢S...
送我一对lens...
哈哈...
真的咧..还特地拿来我家...
只是为了1对我买的lens..和你要给我的...
感谢啦♥♥
想到你生日那些没去...
jio我没出...
真的是有点过意不去...
不过你应该不会生气吧^^
♥♥Q霸...
学会遗忘...
对自己对...都好~~~~~
我♥♥~~~~~~~~~~~~~~~~~~~~~~~~~~~~~~~~~~~~~~~~~~~~~~~~~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