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April 14, 2010

♥♥confuse


10/04/2010

早上...
很早就起来了啦...
不用闹钟...
看到你信息来...
是很开心的...可是我和你说我去看电影...
而和别的男生..
你就变得...好静..好不想睬我...
受不了...
到了电影院看"做人"时...
不断的在想....我是不是不该来的呢??

差不多看到2点半就跑去carrefour买纸盘...
晚上要用的..
然后叫mummy来载我去bp mall meet yaki~~
and then 去哪里走走下...
就跑去吃sushi king...
超级爱吃sushi king...
每次去那里你都会刚好信息我的..
果然我去哪里你就信息来了..
yuhooooo.....
可是我问你有怎样吗??
你说没有..
心里只能说是我想太多??

6点半这样...
就跑去达伟家了...
到哪里...
很多人都到了...
哈哈..
一去就和yaki跑去楼上on9...
过后厚...
就我和kaisen下楼先...
我们去烤东西吃了...
哈哈~~
不错好玩下...不过我一直被嫌笨..
aiyo==我不是故意的...

晚上...
我第一次烤的鸡肉给了kaisen吃了...
啊哈哈...
我说不好吃也要说好吃...
哈哈...
只有2个人吃到我烤的..
1:kaisen 2:jason
超lucky的啦你们...
我都没有机会自己吃..
哈哈...

在烤的当儿...
给willy他们酸...
过后烤好后...
又跑去楼上on9...
不过电脑都被霸主料><
就在那里一直拍照...
哈哈...结果我们在哪里玩钢琴..
我还说我是天生丽质...
咔咔...大家都被逼要配合我^^

过后到我on9时...
我看到你在线...
不过我还没按进去就被酸的离谱..
而且我后面都围住人看...
超尴尬...

哈哈...
幸亏达伟家有wifi...
我就用kaisen的电话上...
我就给你评论...
我看到你这么写..
真的很后悔...><
而且我看你打在你fb的心情都很不好...
可是我不敢问你==

过后...
晚上12点半call mummy来载我..
结果我姐姐听..
说你朋友咧..没有车啊??
我说没有...
走路咯==
哦买尬...
幸亏大家陪我走...
谢谢咯~~~

然后...
回家了...
马上抢电脑on9看你还在线吗...
结果我要找你你就下了==
没关系...
看到你信息来真的是很开心了..
怕你不理我了...><
不过我们整晚的心情多是xiaoxiao的...一下好一下不好...
不懂怎么形容...

过后...你也陪我到好迟...
因为我整个就是不想睡...
过后和g聊天...
哈哈..
我们都说了好多秘密..
惨了...
我发现...越久没聊天的朋友..结果是最好聊的♥♥

哈哈...
到了4点半我才舍得off.....啦啦啦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