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April 10, 2010

nice day^^

今天..
早上的道德...
就2个老师进来...
结果他一念就念我的名..."王莲美"介绍一下自己..
明明就很kap的我...叫了我的名...
就顿时很安静..
然后拍些的站起来..
说了关于自己的..
哈哈..
结果被saiko==
说我明明很吵的...

今天的sn老师不懂做莫很好下...
然后功课全都赶完了...
yuhoo~~~
回家都只要休息就够了啦....

放学...
pn.cheong讲到很迟..
结果说要赶巴士...
下楼梯时...
XXX过来...
哈哈..
是吓到了咯...不过很不错开心下...
还被人看到...==

下午on9...
结果信息2到5个子==
hate~~
哈哈...
busy的you~~

过后就去补mm..
超级的不好意思...
老师一直说看我的脸很像不明白==
老师我不是故意的啦...
人长得笨真的一脸就看的出??
哈哈

刚和sze信息时...
突然觉得我们有点相识...
最近的她都好用工...
为了成绩卖经全力要考好成绩..
哦买尬...
只有我一个在这里那么懒惰==
哈哈...

死mXXXX台...
我要信息...
结果咧...
信息发布出算了..
收信息的时间也超级慢..
害我等到发狂==
结果最后不用写><

哈哈...

突然说要载我...
是开心下...
不过BBQ地点和我家也未免太近了..
结果是不用的咯...
除非下午出去==

哈哈

好啦..
明天要狂欢我的拜六..
早上要和达伟看电影...


所以要早点入眠了..
咔咔~~
晚安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