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April 7, 2010

WAT CAN I DO??


最近我完全都不懂自己是在不爽什么...
心><
完全就是乱想了...

我是怎么了...
Q霸啊...
你的霸道性格咧...
你那里肯能会沦落到这样..

我也不想..
不过的的确确是我该面对的...
一次的不好代表永远的不好...
对我来说...

我已经很努力了...
为什么我每次换来的都不是我要的结果...
那是为什么...

别人要得到的...
都能如愿以偿...

上天会不会对我很不公平...
不管怎么我得到的都是比别人不好的...

我不是在指责什么...
我只能说这就是我这一生的命运...
我没有办法掌控...
肯能我上辈子做了什么孽吧...

我的开心...
几时可以回来找我...
快点回来吧...
我很想很想你快快回来...
我不想再烦恼了...


Q霸♥宝贝
宝贝....♥Q霸吗??><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