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April 21, 2010

♥上你不需要理由..你到底懂不懂...

♥♥
平凡的生活..
现在对我来说..
还是很正常的..
每当要进入新的生活中..
都必须踏出第一步..
但是一旦踏出了那一步..
你就很难的走回头...

现在对我来说..
我的第一步..
是成绩...是♥..爱朋友...

我必须强调..
我是个很霸道的人..
我也很多变...
不过一旦你让我♥上你..
我会对你好..
当然我是个不会表入在外表的...
就有如说我是个蛮多秘密的女生...

开心的一天..
明天不知道...应该会比今天开心呗...


今天听妈咪说了很多很多..
蛮懊悔...
因为我这个霸道的女人...
最近都和家人相处的不好..
爱发脾气...
对不起..
我♥的家人...
因为..
每次你们说我...
我不懂要怎样..
也不敢对任何人诉苦..
也没人可以听...
所以选择不理会不去睬><


♥现在的我必须改掉那些不好的习惯...
加油...Q霸...


夜深了..
晚安...♥我的宝贝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