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April 28, 2010

败给自己的乱想症==

严重的我...
最近乱想症复发><
是怎么了... "王莲美"


关系关系><
慢慢来...

开心开心><
没很开心==
姐妹姐妹...
想念你们.. 好久没出去了...
也很久没和你们照照了...
想念 我爱你们...
朋友们:
... 出去><
要看对象== 不可以随便....
决定去kl genting了..
6月~` 去放松呗....
我不听话了...说好12月去的..
可是因为某种关系... 就算没去...也是在家上网的==
没人约的...

做工.. 我要做工..
这样放工了.. 是不是比较关心我....xD

考试><
算了呗...
我依然的要努力... 随便都要10名内>< 不然真的是白读5年 毕竟我班不是什么好班==

突然今天没什么mood...
是什么关系...??
我不知道..
也不可以把这里当作一切可以写出来的地方...





♥♥
xx我要我们每天都很好啦..
不要过的冷冷的^^


Q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