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April 29, 2010

✿突然觉得我是幸运的✿

昨晚..
真的就这样踏出了我的"第一步"
连我自己都不敢相信的说我会答应...
不过我相信我做的是对的xP

下午..
聊天时...
我觉得我是幸福的..我是幸运的...
因为....
就感觉==
超难表达的说><
q昨晚... msn你了...
我原谅你了...
谢谢你对我那么好... 不管我骂你到几凶...
看了你的blog我觉得我真的是不该生气的...
最后还是和你说对不起==
啦啦... 今天超high的..
我们在pss听mm讲座会时...
我们5个女生... 就拿了纸..
and then... 画成msn这样...
然后粘照片... 就在那里传纸....
然后当作msn... 哈哈...
然后...
小珊和静.. 2个人是得空的咯...
在那里画我和haiying的东西..
可以把爱人的名写成一小段的爱的文章...
然后厚死命要帮我写==
就和我拿名我就不要给....
他说你不要给我我们自己走过去看他的名字...
我就xiaoxiao给了咯~~
不过是很厉害的咯... 想象力很丰富啊他们==
写道很好一下咯....佩服><
字条啊明天拍了才放上啦...
最近和小珊也爱上了"索力索力"....
哈哈哈哈~~~~~~xD
在.. 好闷当中...
线有够lag的><
要去看电影啦... 谁要去呢??
找人找人...xD.....
哈哈... 对了... fb祝福我的朋友们...
谢谢你们啊~~
爱你们...
尤其爱我的bi艺...
谢谢你哦...
我爱我宝贝...
么么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