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May 2, 2010

又来了好长好长的blog==

拜五...
出去囖~~啦啦
出去人物:kiyami lim..qjiang wong...q霸
地点:sq1一带...



坐taxi去==
很凄惨有没有...><
没办法没车去....
在车上还是不忘拍照xD

先说学校好了...
今天啊...
在学校也是一直咔嚓咔嚓拍照...
哈哈..
谢谢小珊啊..借我鱼鱼的眼镜拍照...
我们两个就一直用眼镜拍照...
咔咔xD...
拍好多很好笑的....
只不过还没有拿到照片..拿了就post上来...
=)



我们2姐妹...一佣人...
xD

我们一家人啦xD
哈哈
我们一致认为有相似度~~哈哈









说^^这里拍照超美的...
哈哈..
灯光够赞的





boston...
哈哈...
在这里...
笑到没有力...
哈哈..
忘记upload那个我们搞怪的东西...
><








其实我没有很矮~~
哈哈xP




这张超搞笑的..
没形象了~~~~
啦啦啦啦啦~~


























woohooooo~~
今天真的真的很好玩...
我大概说一下今天的行程...
今天一到先去boston..
接着去看电话展...
然后拍照...
然后走去c4...
然后在走路去style1看衣...
然后去锅霸吃..
然后走回sq1`..
然后买冰吃...
然后去pasar malam..
然后魔力哪里乱走..
然后回sq1乱走一下..
然后买cool blog...
然后回家..
对了...
今天我们走路去时....
有一辆车的人问我们要去哪里...
结果是印度人==可是华文说的很好...
再加上我们走去时...
很多人一直看看看....
不懂是看什么==
姐妹啊姐妹...
等你生病好我们出来..
不要胡思乱想....
还有很多复杂东西..
我不可以打出来==
所以就......带过~~
~~~~~~~~~~~~~~~~~~~~~~~~~~~~~~~~~~~~~~~~~~~~~~~~~~~~~~``
劳动节....
啦啦啦
勤劳的我当然去爬山了啦~~
哈哈~~






绝对没放合照..
因为不是bb~~
哈哈
而且我拍到很丑的说==
爬完了的照片...
忘记带liquid去留言==
伤心...
说真的早上是很累...
还有猴子是多的咯==
吓死我了..
被我抓到的朋友不好意思咯..
因为我真的很讨厌"动物"...
幸亏bb没和我去..
不然他死定了...
哈哈~~
回家了..
马上信息bb...
想你了~~
晚上....
准备准备...
伯伯生日...
海景吃...

有没有很淑女啊???
哈哈~~
在海景拍很多照片..
不过都在姐姐电话..和相机..
所以懒惰upload了...
其实2天很很多东西要打..
不过算了啦..
我很懒惰><
哈哈
♥♥
bb~~
我不懂要怎么形容最近的我们..
所以不用打出来...
哈哈xD..
只要我懂就好了.....
爱惨你了啦..想你~~
the end~~~~~

2 comments:

  1. 宝贝这样少罢了么 照片 你没写我们在watson化妆化很久XD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