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May 20, 2010

5-20一点也不5-20==

看回去这个照片...
很喜欢...尤其是刘海...
呼呼..好想剪回去..
但是就是没那个勇气...

今天...
考试...
pj sj都不会..
tikam><死定的说...
moral有点小作弊...因为明明背好的....
结果不懂怎么忘记==

放学回家...
宝贝很迟找我..
我还以为宝贝出去了..
哪里知道宝贝的车被撞了==
幸亏宝贝没事...
不过车有事><
宝贝心情没有很好....
宝贝开心点吧.....cheer up^^

晚上...
魔力读书...
我...peiyi和...我姐姐...
说真的都很安静的在看书..
可是不知道怎么都是看不懂==
就是没有数学的天分吧..

刚看到庆...
在楼梯哪里说了很多话..
因为很久没看到他料...
不错啦..
你变帅料...还是一样的被我欺负了xD
拍了几张照..可是我都很丑==
所以不放上来了...

过后..
10点半这样..
艺的浩浩来载我们...
顺便载我回...
宝贝和翰也在车上...=]

回家了...
就休息..
上网...
没做么了..

不知道怎么了..
整个人没mood...
完全的不想和任何人聊天...
就只是想和宝贝聊天...
可是....
不好意思哦..我的朋友们...
我今天放空了你们...
除了fb留言外...msn...fb窗口的朋友...真的不好意思了....

今天没有要写
什么了==

晚安...
><
么么...
我的今天就是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