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May 6, 2010

叶问叶问♥♥

宝贝载我咯....♥♥

今天早上一度不想去读@@
超累的说...
去学校...
听讲座会..闷惨了...
然后回班了帮ks做bm...
因为不想说话..功课又赶完了..所以才那么好...

放学...
宝贝载我回=)
啦啦啦..在车上.................就......手...哈哈


回家了...
宝贝信息我说可以去看戏(叶问)...
当然就准备...

可是最近的mood就是随便@@
就带了lens粘双眼皮就出去了...

小珊也说我最近真是随便惨了...
真的是要花时间了..可是我很..............懒惰==

哈哈...
去到sq1..
gx..jr...han都去...
哈哈哈..
我们都看叶问..
宝贝去买票..
我们坐aa2..
可是又是1号房@@

啦啦啦...
走走一下就去看电影囖...
叶问..广东话...
是很好听啦...可是不会听..要看华文字幕><

当然咯...
今天的电影我觉得是不错看啦..
很感人一下...
故事情节就是....................叶问赢了xD....


哈哈...
刚刚呢...
就...
躺.......
完了...不想透漏xP....

宝贝...
虽然你没有很...啦..
不过我还是很喜欢你的啦..
么么...

看完了...去魔力...
完全不想喝..是喝到闲了还是因为不想和甜的...
总之就是不想喝....哈哈...

过后...
就去宝贝家啦..
看到了宝贝的爸爸~~妈妈~~姐姐~~大哥~~
哈哈...
因为第一次去还是很拍写的...
所以很安静的..
就坐在宝贝的房间...

今天没合照到><
可是自拍还是有的咯..
懒惰upload等我有空先...

^^


过后就回家囖...

叫妈妈带我去拜妈祖他都不要><
还问我怎么突然要去..
我也是奇怪怎么突然会去..
肯能....我突然想起了新年吧...............
不过...
也能求平安啊...xD

啦啦啦...
我们都爱2啦♥

一个女人..
今天很甜蜜...

另一个女人...
今天心情不好...

我...
今天心情超棒的说♥

♥♥
第2次和宝贝出去...
虽然我们出去很少..
可是我很知足了..
宝贝...
我会体谅你的..
我不会闹脾气..
因为我知道宝贝也想多陪我可是没时间....
么么啦~~
虽然刚和宝贝出去了..
可是还是很想很想你哦...


晚安...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