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May 11, 2010

Q霸♥加油....不能再懒惰了.....

今天...
啦啦...
学校简说..
就是今天上课不懂做莫很累...
然后艺今天很安静不懂怎么了...我都不敢和他说话..
所以下课后..我们说话不超过10-20句吧...

放学...
宝贝陪我走=]

回家了...
静打来说出去..
他来载我...
就走了咯..
准备一下就出去了...


哈哈...在旺角...
和姐姐王Q匠啦.....




哈哈..这个是free的水...
忘记upload我吃的...
什么蜜汁什么什么的...不错吃一下...xD

哈哈...
在那里拍了很多照片...
可是很懒惰upload...

吃好了...
走一下下...
就去找姐姐的朋友lixiang...
哈哈xD...
他们要去魔力...
我们就顺便坐他车去囖....



哈哈...sq1厕所拍的...
静的眼镜...
xD..
我还帮静化妆...哈哈...=]




哈哈...在he n she 拍的...
没店了...就乱走...
走到这里..
灯光不错..不拍对不起自己xD....

过后去魔力找姐姐...
因为lixiang要去学钢琴了..
叫他顺便放我们在傻密...
一路上...
拍照了啦..
他的honda accord...
几爽..年纪轻轻架那么好的车...

哈哈..
到傻密了..
还是一样走完了整间..
没东西看的==

就跑来mcd坐住...

哈哈...有拍照料...在这里也是拍很多....

坐很久一下...

然后就要回家料..

在等车的时候........

q匠...静...霸...

哈哈....
哈哈...

在这里等车用了很久时间...

也拍了很多照片xD...

哈哈...

7点出就回到家了...

回家...

马上上线...

因为我的宝贝在线了啊...

哈哈...

过后妈妈出去也不出了..

因为我想陪宝贝...

超想宝贝的..

因为整个下午都没和宝贝好好的聊天...xD

晚上....

超摸的我到9点才舍得离开电脑去"阿南"....哈哈...

洗澡好了..

看看英文...都不懂要读什么...

haiz...很烦...不懂要读什么...

都不会...尤其是数学==

谁可以帮我啦><

真的要努力...

加油除了和朋友去外面读书..不要再去逛街了..

一定要记住啊...

现在也是要好好努力读书了..

所以大概就是这样了啊...

♥♥

呼呼..宝贝正在努力的读书..

加油啊=]

我也会努力的....

要跟宝贝一起读书...

虽然我很笨..但是我会努力的...

不然怕宝贝嫌弃我><

哈哈...

我会我会加油的为了我宝贝...

我也要证明我是可以的....♥

加油了...

过了考试我和宝贝都轻松了...

加油加油...么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