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May 10, 2010

拜6~~♥

呼呼...
今天第一天做工...
紧张..
因为很久没做工了..

早上9点就起来了咯...
啦啦啦..
过后宝贝上线就view下webcam了...
哈哈xD

1点就去做工囖..
来不及准备...
被宝贝说中了..
就该听宝贝的话...
早准备的...

吃不到几个肉就去做工了..
顺便减肥...xD

啦啦...
今天认识了一个人...
aiklee...
搞笑的家伙...
很像我弟弟这样...

做工没什么...
就上网咯...然后很闷...

带过...
晚上...
姐姐说要出去..
是没什么心情要出的...
可是看在你一直要出的份上就出去了..
xD

然后就和宝贝说啦...
宝贝原本要和gx他们出去...
结果过后可以陪我..
开心的说...

11点出..
宝贝来载我..
然后我们去tasik y...
啦啦啦...
在那里..
我又握到了那xx的手...
宝贝x了我下...
我也很想x宝贝..
可是突然不懂怎么不好意思了...
然后就快点找借口...
啦啦啦xD

今天tasik y没星星...
哈哈....

12点出宝贝载我去找姐姐了...
过后就去马来店..找姐姐和da zhu...
然后他们去的马来店是有够多蟑螂的...
吓惨了啦我....
我就蹲在椅子..
重点是我穿连身裙整个就是没有形象了><
幸亏是没人...

过后没地方去...
da zhu就说要去码头吗??
我们就随便...
反正没地方..
哈哈...
过后我就说我没去过这里...
他就说我shua gu><
什么嘛...
人家没人带去嘛...不是我要的..我也很想去好不好...
可是去一下..
看很多人...
才下车不到10分钟就跑人了...
因为那里很多人在玩车...
然后很多人...

过后我就说我没去过情人桥...
他又说我shuagu 就带我去了...

到了../

哈哈

我走一点点才><

我超怕的说...

走不到一下...

吓惨了啊..

快点的抓住姐姐....><

哪里懂他也是怕...

哇老...

这样丢下我...

可是我很想走完...

下次吧...不过要有人牵我走...不然我不敢走><有点惧高症...

不要笑我哦...这是正常的吧....

过后在那里很闷一下..

姐姐和da zhu都在聊天..

一个人很闷的坐在那里...

手就是抱着电话....

这里很多星星的说...

2点这样就回家了...

一路上da zhu看我在睡觉...

故意煞车...

是痛的咯...

害我一直撞到头><

可惜宝贝今天没的迟回..

难得我迟回...

宝贝下次我应该很少有这个机会了...

♥♥

宝贝...

今天的你我很爱你...

宝贝很疼我...在我闷时陪我...

没有不管我...

我也超有感觉的今天..

感觉我们越来越好...

我也有那个幸福度...xD

我会体谅宝贝平时不管我....我也尽量的不乱想...

我好想亲口和宝贝说我很爱很爱你...

但是每次要说竟然都说不出><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