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May 31, 2010

30052010 平头料...怪怪


4女生...
比比和我姐姐...
QJ..MAY...YI...SZE



之前





之后
呼呼...
剪平了...
怪怪吧..感觉不懂怎么说...
可是有种不错感...
我很听宝贝话...因为宝贝提议我剪的xD
下午..
去傻密了..
一个礼拜不懂去了几次==
然后..
等艺他们来咯...
在那里闲逛..
逛到都闷><
过后艺她们来了..
我们先陪sze买电话...
T707..nice...美...
然后..
去茶坊坐住..
过后宝贝和浩浩进来..
不错吓到..
哈哈...
原本要和宝贝说话..
可是.............
就没有了..
哈哈
过后拿了电话..
就去剪头发了..
剪了..
去sq1哪里...
我们原本要唱歌先的...
哪里懂要等..
就跑去拍照先..
一拍我们拍到7点出...
是够久的..
可是我们完全没感觉..
过后艺姐姐要做工..
所以我们就回了啊..
我陪艺回家..
因为担心她自己驾车去到sze家..
我是不是很好xD
哈哈
晚上..
姐姐和妈妈发生了战争..
无辜的我每次也被拖下去..
还好妈妈今天没有下龙华家..
不然我一定中开枪的...
过后姐姐原本要带我出去吃的..
结果..
我们因为这个那个..
结果都没出..
就被她骂><哈哈哈
xD
幸亏我不怕你(姐姐)
♥♥
想宝贝的今天..
view了webcam..
有看到宝贝了...
就ok了..
but不是真人..
所以还是要用想的啊..
啊哈哈
♥♥
还有很多内容的..
but很懒惰打..
所以就skip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