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May 19, 2010

教师节=读书天+出门天+第一次x啦啦啦啦

17/05/2010


呼呼..

早上调了闹钟10点起来..

刚好宝贝信息来...就起来了..

准备准备下..

11点就搞定了..超快的说有没有=]

过后宝贝来载我去他家读书咯....

12.00 to 3.00吧..没有错...

就读书..

话说读书..感觉我都不懂要读什么...

参参读..乱乱看==

宝贝被我害到应该都读没有什么...

真是有点不好意思...


啦啦啦...
我和宝贝合照..
完全素颜的说...==
怪怪的...
不过好过没有拍到照啦xD

啦啦啦...
我们读书的场景..
有没有很聪明的感觉???
哇哈哈哈..

过后..
宝贝去载翰..
然后我们去茶盏...

在过后...
去魔力找我的女人们...
sze peiyi..
啦啦...
去哪里他们很用功的说....




看吧看吧..我桌上是最干净的><
真的是我很懒惰看书==
我就去阳台看看走走...
哪里懂看下去看到静...
还在那里对话==
过后又下雨料...
奇怪多数去魔力都下雨的....



看吧..我们在傻密...
啦啦...

过后谢谢艺啊...
特地载我去小博士拿国文纸...
重点是小博士换去maju我都不懂...
还去龙镇哪里找...
就奇怪只看到好学生罢了><


回家的场景...
电话要没电了..
最后还是随便拍了...
载sze 回家的路上....xD
很暗...



结论:今天读到了书....
___________谢谢我的宝贝陪我读书...
___________谢谢女人们也陪我读书...出去...
___________呼呼...虽然没读到什么..不过还是谢谢啦...

还有今天拼了我的马文...
读到2点半忍不住还是睡了...
国文作文我也经全力写了...希望可以拿及格再好一点点我就很开心啦xD


♥♥
宝贝...
呼呼..
表达对我来说太太难难了..
哈哈...
nvm....我要说...
啦啦啦啦啦啦啦...
♥♥

first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