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May 25, 2010

美好的一天...浪费了

没读书反而早起..
疯了疯了...
今天很乖的..
一整天在家..
原本有出去都cancel了...
剩的不是没车..就是没人载..
哇塞..
想坐taxi...but觉得很浪费的咯...
而且是热热热的咯..==
纳闷..
下午去睡了午觉..
起来..
休息了一下...
完全没说话...
过后跑来上线了..
我的美好今天就是浪费在上网..
话说很不值得...
明天又是没去学校..
不知道有没有出去..
超想出去的说....=]
约我约我..
要是我可以跟那个"你"出去..
xD
missssss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BB
我爱你..
超想看到你..
很多他将看不到宝贝..><
推荐歌:
周董的..
"说了再见"
"我落泪情绪零碎"
可以疗伤..一个人听会哭...如果刚好伤心的话=]
nice...=D
加油存钱..
我要的东西等着我...
我的前途就是必须记得我要的宗旨...
务必努力啊"王莲美"
加油....
么么不再属于我和宝贝...
change change change :-0
啊目哒________________BB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