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May 24, 2010

5月22..我们的第一个月..♥♥

终于..很快的..我和宝贝在一起一个月了...=]
♥♥
早上很早起来的说...
被姐姐吵醒的吧><
一起来不久就下大雨料...
整个心情也没有很好...
不是很喜欢下雨..因为等等还要做工

过后就迟进做工..
陪爸爸妈妈去吃xD
很孝顺厚...

到做工哪里不一下..
sasa就说要出去了..
她要和朋友出去唱歌..
留我一个人在店...><
没关系咯..习惯了=]

一去哪里只能说..
就是on9啦..
没别的事做...
哈哈...
不错爽..
今天宝贝在线很久喔=]



这个是晚上去mcd的时候拍的..
不懂做莫照片跑上来..啊哈哈





呼呼...想宝贝了..
不知觉的就要用拍照来忘记想宝贝..
拍了很多照..
觉得这张比较有想宝贝的feel..
就选这张了..
宝贝..
我想你了..你想我吗??
啊哈哈..♥♥



webcam time:

我和宝贝了

♥♥




我和贝比艺...



晚上整个头脑就只是想要出去..
很不甘心..
因为姐姐出去..
所以我也要...
xD
不过待遇不同><
他可以出比较迟..我不可以..
可是nvm好过没的出...
门禁"12点"回家><
纳闷==

呼呼..
老板今天9点就来了..
就提早去mcd了咯..


人物:美..茹...艺...
地点:mcd..lulu 挡


呼呼...
去买臭豆腐..
真的是够臭的咯==
都是我啦..
早就应该不要提议去买..
不要说去try...
后悔不听他们说...
真的是难吃的咯><



see..
看是蛮好吃..
真真就..........................><


买好了..
我们去前面的lulu档吃..
顺便等艺的浩浩载他来..
过后我和小茹两个人就一直换位..
我要坐里面..他要做外面==
结果我们就坐外面..

哈哈..
过后浩浩载艺来了..
结果车上很多人..
宝贝他们都在车上..
小茹:吖..车上很多人咧..拍写的
小美:是啦...都跟你说坐里面了咯..不会听啊...
小茹和我两个人在那里笑不停啊...

过后..

吃完了就直接去mcd..
艺说要吃粥...
我们就去料..
我只吃oreo icecream和汽水...





我和贝比艺~~
谢谢女人陪我出来啊...
也谢谢你msn陪我聊天...
陪我解闷..
xD






我和小茹啊...
哈哈..
也是谢谢你陪我出来啊...
我一直叫你出...你才来陪我..
虽然你11点就回了啦..
不过还是谢谢..=]

在mcd也是很闷的说..
所以无聊就拍照料..
这就是我的爱好xD
咔嚓咔嚓咔嚓.....
一直拍拍拍..
过后姐姐来找我一下..
因为他不要和他朋友去喝茶..
来找我...
我就用她电话拍了好多..
电话几乎都是我照片啊...xD

要命的..
我姐姐偷拍我..
拍到很丑..马赛克掉了..
不可以见人啊...xD
过后12点要半就回家了..
艺来我家等浩浩载..
几幸福下有没有...=]
晚上1点出..
和宝贝聊天..
webcam webcam...
哈哈
=]
最爱的就是webcam...
呼呼..
宝贝也陪我很久...
陪到都累了呗=]
♥♥
宝贝...
一个月了..
很快把??还是很慢??
我不知道..
可是很开心呢...
宝贝...
今天真的很开心呢...
因为我们都过得很好...
xD
宝贝..
我们要开心的度过我们的以后好不好??
么么啊...
爱你...
♥♥
有些什么漏掉写..
我会再来改过的..
因为迟些..忘记很多...
晚安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