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May 24, 2010

23052010 心情没很好...

今天心情严重的很不好..
发现自己很像少了人家疼爱..
我是个爱吃醋的女生><
嘴巴不说不代表心理不会想..
我不表达不代表我喜欢..
我表达不代表我很在意...



早上带姐姐去做工了..
然后妈妈带我去"茗阁"吃..
哇老的咯..
我穿的够丑..就是这个衣啦==
但是没有化妆去吃啊..
这是在家化妆好拍的..
在那里看到willy...
smtio...呼呼..很不好意思..很狼狈一下...
因为穿超丑的说><




在车上还是拍照了...
话说早上的心情很好的=]
做什么都很顺利啊...
然后在车上拍了很多照..
最少都有30++..
呼呼><累得说..
又要找来delete...


做工..
很闷的说..累累..
话说..
今天心情不知道怎么过了下午极度的很不好..
整个人不知道怎么了...
说话态度很正常..
可是心态就.............><
哎哟...这个是属于霸道么??我不这么觉得...
下午..
一个马来公进来我店..
是恐怖的咯..
老板娘说很像要来打枪..
因为他一直在我们counter哪里...
而且他的朋友很多在一辆车等他..
omg==
walao啊..说到我都gia><
真是的..
明明我就很不怕的说..
可是越听越听...
发现....其实..
"我是胆小的"><
呼呼..
下午艺陪了我一整天..
谢谢你哦..
真的..
说真的..
你和我说了很多..
我发现我还是有点小孩子的头脑..
没有成熟的思想....
现在我会加油的听话了...=]
谢谢你和我说了那一切...





哈哈...
有没有很幼稚??
可是最近都是很喜欢拍这样..
不懂做莫><
突发奇想...
重点这不是"act cute"
因为如果这样的话..我就不是Q霸料><
哈哈...
说真的其实还蛮喜欢笑着拍照..
看了比较善良^^


傍晚和宝贝聊天..
聊到一半...
有点小不爽的感觉..
宝贝说他受不了我...
顿时...吓到了><
很怕很怕..有什么意思...
结果问宝贝他说没事..
可是我内疚了..
我不是每次要说"没有啦"
那是因为真的没有..而且我不知道要怎么说...
我真的好怕..
吓到了..
要改了..
呼呼..
我不要因为这样失去什么..
肯能我的小姐脾气...霸道脾气...
很难改..可是我很努力了..
加油加油...=]

晚上因为那个马来公说还会再来..
很怕的我打电话叫姐姐来..
她很不屑的咯..可是我真的很怕..
没办法...
anyway thx my sister=]
哈哈...
刚好心情没很好..
姐姐带来的sandy给我喝完了..
很快..不一下..
可是和普通水没差的咧..
汽水来的其实根本没有酒精><
♥♥
晚上...
终于和宝贝安然无事了..
我们没有怎样..
因为宝贝真的对我很好..
宝贝
你其实没有对不起我..
我知道你已经很努力的包容我了..
我不说可是我感觉到啦..
虽然不懂感觉对不对啦><
不要一直觉得对不起我哦..
我会好好的改好脾气..
好好的爱宝贝..
好好的对宝贝好..
终之...
就是..
宝贝我们都要对对方坦诚咯..
我不喜欢被骗..
宝贝也是那么想的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