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May 27, 2010

午夜开窍的我....

MAY____________MY BIBI SZE=]

呼呼..
很久没和我爱的比拍照料..
今天我们一起出来..
开心..
还有艺..
比...今天去剪刘海了..
我也很想剪的说..可是总觉得不适合==
宝贝今天载我放学=]
数学成功的及格..
谢谢帮我的朋友...尤其"kaisen"....
虚假的帮的我也只能说你至少还有帮到我那么一点...
无论如何...都谢啦..
今天重点我很乖去读书..
一半是想去看宝贝..
好想宝贝..
今天我的头脑都想着宝贝..
在电影院..
我们看了2部电影...
第一"飞什么什么的"香港的...
没很好看..看了很久..结果才过一小时><
我们就直接出去了...
过后遇到工作人员..
给我去看"猛鬼街"
超恐怖的说...然后很冷的房间><
比sze就抓住我说..
你就把我当啊凯吧..
哈哈...><
我还是抓了..
=]
过后晚上..
自己去补习..
qimin陪我..
谢谢你啦..=D
开心..
回家了...
帮家人弄结婚的喜帖..
过后等宝贝读完MT...
聊一下下的电话..
宝贝累了就去睡了..
现在呢..
努力的小茹在那里发表意见..
说真的我是无聊才会那么玩..
不然我懒的去管><
哈哈...
话说...
我大概明白了..
那天真的想法...
不适合我..
我把你当成现在最好的..
你呢...表面..还好内心..
好难分...
我疯了...
我在原场地看清楚..
慢慢的收了..
呼呼..
累咯...
看看那场景我就明白为什么我会慢慢的来发表...
妈咪成功的看开了..
对我还是一样的口气..
一样的说话..
肯能我真的有你所谓的长大了吧..
我会想了..
王莲美..
加油..
快要成功了...
♥♥
宝贝..想你想好多..
我看过后会得相思病吧xD..
呼呼...
宝贝考试加油..
muacksx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