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May 19, 2010

自己做的东西感觉很有成就感=]♥

简说:
18-19/05/2010
考试了...
最近都很努力的赶夜车...
呼呼..
每天的睡眠可以说是严重的不足...
去到学校...
可以说很想直接睡觉==
我的睡眠时间:2.30a.m 3.30a.m
呼呼...
还要耐好多天...
死定了...我的痘痘一定有来找我了><


啦啦啦....
webcam time wif my bb...

啦啦...
这两天简说..
很拼一下了..
已经很努力的完成我那bm n bi的考题...
我努力的读很晚..
虽然是"平时不烧香..临时抱佛脚啦"
可是我已经很努力的去写了..
如果不好的话..也没办法...

明天moral加油点吧...
背背背...

不想作弊...
可是很难背..
感觉自己努力出来拿到的成绩才是最真实的..

加油吧=]
和我考试的朋友们..
还有我的宝贝...

♥♥
今天宝贝心情不怎么好..
很想的陪你..
可是我又不知道要说什么...
所以选择让你安静...
我真的很难的表达..
越认真的东西对我来说越难...
最后..
宝贝开心点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