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May 4, 2010

做错事了><对不起

haiz...

宝贝..
今天载我放学回家=)...

下午和姐妹出去...
简说...
就去bp mall和summit..
艺载...
谢谢你..

今天没mood写这个了...


♥♥
宝贝...
我真的真的为了你...
我专一了...
我没委屈...那是自愿..
肯能我误解你了..
肯能我就是有那个脾气...
肯能我就是那么的直..没去想后果...
肯能我就是那么霸道..
肯能我就是那么在乎你..
肯能我已经忘记了我在想什么...

可是我不是故意的...
刚越想觉得是我错..
可是宝贝你怎么都说是你错..
我很惭愧...
真的...
我努力的撑....
最后还是..................................T.T.了..
第一次感觉我那么....................

宝贝...
我知道其实你不想和我说你生气..
你都一直说你没生气...
对不起...我不敢了...
我不会了...
那些傻事..
今天最后一次了...

闭门思过是我今天最要的><
睡意离开我吧...我要拼了..
来弥补我对宝贝的亏欠><

过意不去的说><
2天了...
还是这样...
明晚好好的过好么....


Q霸..宝贝...
我们都要那么开心...
我不会了...
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