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May 10, 2010

礼拜♥拜一♥

拜一..
呼呼..
今天早上姐姐叫我起来><
因为他还没有睡觉...
加上我闹钟昨晚调成pm...
blur惨了我...

到学校...
2个女人都没来...
呜呜..丢下我一个...

今天在学校...
我玩疯了...
哈哈...
下课.玩语言...
哈哈...在那里玩广东话...日本话,,韩国话...泰国话...英文...
哈哈...
过后就在那里玩"阿南"了...
这是泰国话冲凉的意思...
哈哈..
我到处问人要和谁"阿南"...

哈哈...

然后上完华文节...
我去把ks的书包的书倒出来..
弄乱乱...
我就说你埋住了..死了...
还拜你><是无聊疯了..
幸亏你没生气...xD

回家了...
艺打来叫我陪他去弄头发就出去囖...
哈哈...

过后我就和sze去眼镜店...
我就去验眼睛那个人说我有点闪光><
哎哟..过后我在那里眼睛很痛很痛...
可是我就一直戴着lens..
过后不tahan就脱了..
只能说"爽".....

回家了...
妈妈说要去summit..
又在去一次==
哈哈...
买了bag...啦啦啦...
好想买手表...可是要存钱..
等一阵子后才买了...



晚上很得空..

就把我和宝贝的照片拿来edit了..

哈哈...

♥♥

感觉宝贝今天怪怪的..

不懂怎么说...

就给我的感觉很冷静

宝贝今天在学校说我很吵...

哈哈...我不是故意的啦...

肯能今天心情良好的关系吧...

可是有时不开心我会更加sampat的...

xD...

宝贝...

今天我也是很想你的...

你知道吗??

♥♥

~~~~~~~~~~~~~~~~~~~~~~~~~~~~~~~~~~~~~~~~~~~~~~~~~~~~~~~~~~~~~~~~

礼拜


第二天做工...

一样...

上网+闷

得空到一直拍照...

啦啦啦...

刚刚很闷...

宝贝也很忙...

不知道宝贝在做莫..

也没去问.....

过后就一直抱着电脑和别人聊天...

哈哈哈...

xD...

晚上回家了..

没什么累..

不知道为什么

♥♥

今天的你很少聊天到...

可是刚刚聊了电话...

开心惨了..爽了...

哈哈..

知道宝贝还是爱我的..

没有忘记我...

啦啦啦..

只是宝贝太忙了..

我明白了..又误会了...

哈哈...

我只能说...

宝贝...

我真的很miss u...love u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