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May 2, 2010

超级闷的星期日

今天...
12点起身...
完全都不想起的...
可是算了啦..
还是起来了...

下午...
去吃..
原本要去宝贝爸爸店吃的,,,
可是看到翰他们在那里..
很不好意思..刚好我今天很丑..没什么准备就去了..
所以就换地方了咯~~

幸亏爸爸妈妈没有骂我...
xD...

回家了和姐姐说..
刚去吃的东西..
他就笑我..
注定的..
每次都吃没有==

回家了..
宝贝也出去了...
纳闷的说..
看看一下电视就来上网了..

线上都没人在线...

yuki~~xuan他们都jio我出去==
早知道我就应该出的....
><
后悔惨了...

超级的空的说,,
刚谢谢吟帮我弄blog的歌...

我看今天的结论就是..
纳闷还是属于我的==

haiz~~

1 comment:

  1. 佳安:
    就是咯..可是追求很累==

    blanceMcleroy:
    welcome..thx for u suppor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