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May 31, 2010

29052010 happy♥♥

今天不错迟起来..
下午要和宝贝出去...
是开心的说=]
哇咔咔.....

习惯的说..
每次只要有人载我出去..
我一定就会拍xD

哈哈...

这当然是我的♥♥宝贝咯..
哈哈

今天去看了"PRINCE OF PERSIA"
是不错看...

原本要看"绑匪"结果只有2场><
haiz...
显得..
人家还没看就要下影了...==

看好戏后..
和宝贝去麦当当...
我吃了orea ice-cream..
宝贝吃s什么的...不会打@@
哈哈

在那里说话一下..
宝贝就带我回家了..

回家了..
先被说lens><
闲闲闲..
话说..就是某人+某人...
一起说...
戴lens不好...什么的..然后就很多的故事出来了~~
今天我心情好..不管你们说什么..
but也只有今天我心情好没怎样..
改天再说我不懂会怎样...

pls...我慎重说明..
我不化浓妆了..所以戴lens是最好的..
而且浓妆越看越恶><不适合我...
虽然我很懒惰带lens...but你们一直kap kap叫..
我很讨厌..你们不是我宝贝不是我妈咪...不是我爸爸...不是我爱的人..
你们没资格管我...
out..你只是还没进我们家的人+XXX....

呼..
好累...
好久没这样了...

晚上回家...
就on9到3点睡...
强强强xD
佩服自己...><
痘痘应该会越来越多...

♥♥
宝贝我也习惯有你了..
你说的话都是为我好..疼爱我..
啦啦啦..
我爱你啦...
加油挽回=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