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May 16, 2010

FRIDAY N SATURDAY

FRIDAY

呼呼....
拜五囖...
又要拜六礼拜了...+拜一不用去读^^

哈哈..
今天第一moral...
终于是到几罍的..
哈哈...
我今天原本可以很high的..
可是我喉咙不争气..
很痛很痛...可是不想给人发现...
还是假装的很不痛...
很自然..没事..这就是我...
不想给人看到我软弱的一面..
给大家都觉得我很开心....我没有伤心天..

怎么说到我了==
拉回来...
然后头头拿到性互动>< 我就很尴尬..
就强victor的拥抱的卡..
哈哈.. 他很无奈...不过管你去死.. 哈哈..
超好玩的...
每个人都不敢说真的该到那罍停..

说我吧.. 我说我到"交往"就停了..
朋友们都说我假的...xD

下课后.. 宝贝走来我班..
是有点吓到.. 刚好gx也走进来..
我以为宝贝要说什么...
宝贝:"等等我载你回"
我:哦哦....
gx:!@#$%^&*(他在乱说不懂什么听不懂==)

回家了.. 很闷..
哈哈... 今天终于自己煮东西了...
煮了MAGGIE面...xD
我和宝贝说刚煮了东西...
他一猜就懂是maggie==
他说我除了这个应该不会了吧..
哈哈... 我是很厉害.,.
我还会别的啦... 下次有机会煮给宝宝吃...=]

过后就做家务下....(第一次那么乖)
就去睡觉了...

晚上... 补习好了..
去医院... 在医院玩电梯...
还出错楼...吓到..
过后宝贝叫我不要玩.. 说不可以玩...
不懂为什么???可是还是听话了...
过后晚上我真的闷疯了..
儿子陪我信息..可是没什么话聊...
宝贝又出去了..
妈妈就载我去绕batu...
哈哈... 突然觉得妈妈很好....=]





刚定了这个bag...

很喜欢下...


回家了..
上网洗澡好...
刚刚好...宝贝回家了...

宝贝打电话给我..
聊了一下..
很开心下啊...

~~~~~~~~~~~~~~~~~~~~~~~~~~~~~~~~~~~~~~~~~~~~~~~~~~~~~

SATUDAY

今天...

做工了..

很闷..

一样的不过今天有带书来读,,

可是不懂怎么读不进...

早上一起来很快就和宝贝webcam了..

很想我宝贝的说...

做工了..

宝贝也去读书...

我们各做各得...

结果晚上为了惠茹的lens..

忙惨了..

问来问去..

我电话钱都快用完了...

幸亏我电话的钱很多..

我不喜欢电话没钱..

啊哈哈...

晚上住龙华...陪伯母...

可是回去也没差..

我也在房间...不懂怎么上没有网==

过后又和我最爱的宝贝webcam了..

宝贝就吓我鬼==

然后我家突然停电了....

呼呼...

下惨了....赶快打给宝贝...

宝贝其实很不想打给你...

不想给你知道我怕的...

可是没办法..我真的很怕....

只好打了...

真的是吓到没办法的说...

过后...

就跟宝贝聊电话...

+信息...

呼呼...

宝贝今天我们感情有加分了^^

♥♥
宝贝...
说真的...
你说你不够体谅我不够对我体贴...
对我来说...
虽然没有到100分..
但是我觉得ok了...
因为我们在一起时间不久...了解不够...哪里来的100分..
宝贝...
不要认为你对不起我...
说真的...
对不起我不在于这种...
我知道宝贝很像对我好...但是没有时间....

宝贝千万不要觉得愧疚...

我知道宝贝我对你太好你会怕对不起我..

那就是说..

如果我对你不好你就会对不起我咯...

可是...

我知道宝贝不会的吧...

想我们自己的话..

但是我还没想到哦...

宝贝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