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May 12, 2010

书~~做我朋友好吗??

今天早上...
还是一样的思想不想去读书...
但是不行要考试了...
唉...
考试真不好..
很烦..怕考不好...
可是看到书..我真的一点都不想去碰...
因为"书"不是我朋友==
真搞不懂...每次很有心的想读书..
但是完全的看不懂要读什么...
我的数学...等着完蛋吧><

真的是...谁可以帮我??

下午~~ 陪艺去傻密买东西..弄头发...
然后就去sq1走走一下..
过后就去魔力..
过后就去补习了.. 补习... 呜呜...
完全没心上课.. 没有mood...
太累了??
在那里就不停的酸阿婆><
对不起啊..我是比较kap形的...

晚上...
原本说要去医院看阿伟哥哥,~~
可是爸爸说夜了..
明天才去...那就等明天了...

现在完全没想读书...
很像睡觉...>< + 很像我的宝贝..

♥♥
习惯一定要写宝贝..
不写很怪...
超强的.. 有时以来..
我和宝贝最少信息的一封.. 没超过20==
不过宝贝刚你补了..打了电话给我...
不好意思哦宝贝..
我已经很努力努力的不和男生说话..
可是我真的不行安静的><
不知道为什么..
今天看宝贝好像要过来可是掉头又走真的是很后悔一下为什么刚刚要和他们说话..
不过讲座会宝贝我看够你了=]
宝贝也偷瞄我了吧???~~~~咔咔..
答应宝贝不去旅行(可以cancel我就不去)...陪宝贝...
宝贝应该不会太忙吧xD..
想你啊......么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