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May 25, 2010

24052010

又是慢来写><

话说..
今天考试sj死定的说...
完全就是不会..
我们拿着答案..可是不会找答案..
是真的................无法形容的==

下午..
出去...
我姐姐..嘉嘉..
出去..
不错好啦..嘉嘉...
今天出去觉得很适合我们..
容易融洽..

重点**
今天出去..
花了钱...心痛...
可是很开心...很爽...
超级的久没买东西料=]

买了...
今天努力存钱了..
和宝贝说的一样急需时可以用..

刚才晚上...
姐姐上楼..
她和我说..
妈妈知道我有男朋友了..
我就说怎么会知道..
她说她说的...
还说妈妈没说什么=]
哈哈..谢谢姐姐啊..麽麽...

晚上和宝贝聊了电话...
不错好..
就大概这样..
睡前想了很多东西..
><
然后躺着床上真的是想我宝贝..
不停的看照片..
看看看...
看到睡觉...
真想宝贝就在我旁边=]
幻想中**哇咔咔
就这样...
我忘记有什么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