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May 3, 2010

♥♥宝贝我今天很想你

就只是想一直和宝贝信息着~~~♥♥



昨晚和宝贝...
聊电话了..
开心惨了.. ♥♥
虽然我们说话都是有点酸来酸去..
可是那就是我们的沟通方式吧..
也代表着我们的特别xD


又是拜一拜一...
很不想去读书..
累惨了>< 可是还是去了..
到学校..
下课.. 看到宝贝....
好想好想和宝贝说话..


但是... 我说不出..


因为一时想不起要说什么...


只能笑笑... 不经意的...


头脑想的都是宝贝~~♥♥




感觉宝贝今天都对我冷冷的><
我一个人..
感到只有自己的在爱宝贝...
宝贝...
我也很想天天在学校都和你说话..
天天放学和你一起走..
不过那是不肯能的吧==
刚刚和家人出去..
根本是没有心得..
在车上狂按电话...
洗msg... 很多很lag==
我连format信息都洗掉了..
就是不洗我和宝贝信息的...
但是看回以前和宝贝的信息...
好多好多字..很好的....
暧昧期间真的是好惨了...
信息原本1700++的..
. 洗洗洗到800++
好多好多的我都不想洗掉...
刚刚问了妈咪如果我有男朋友她会怎样吗??~
妈咪结果给我说到他说只要不要乱来就ok...
可是我到最后还是犹豫不说了..
等有机会再和妈咪说...
姐妹们个个都谈恋爱了..
甜蜜的更是不用说..
祝福你们...=)
今天都只想写宝贝的....
宝贝看到了这些不是你的错..
都是我自己的乱想==
宝贝头痛了..
记得照顾自己哦~~
结论就是: 今天的我快想宝贝想到疯了♥♥
但是宝贝应该都...............
刚刚过了12点...
宝贝看了我的blog~~
宝贝说了很多感人的话..
不过我不知道怎么表达..
只能说对不起..
刚刚宝贝打来..
其实很怕要接...
但是还是接了...
不过我很开心接了...
谢谢宝贝...
我知道你是爱我的....
宝贝...
我错怪你了...
我们都要加油加油的维持这个感情..
么么
现在的我..
睡不下..
原本和宝贝说好要听话不要用电脑了..
可是我真的是睡不下..
死命都想上fb...
但是都上没有哦==
闷闷闷....
就酱了...
安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