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June 2, 2010

♥♥慢慢的越来越爱我宝贝

今天...
学校考科学...><
严重的说...
不会做...不一下子就睡的很熟....
很爽的说=]
放学回家..
msn~~
过不一下....宝贝问我要不要去他家读书..
当然是答应了咯...=]
在宝贝家..
宝贝和我说了好多的东西..
我会说宝贝罗嗦...没有别的原因..
宝贝罗嗦也是为我好...所以我喜欢宝贝罗嗦我..
证明宝贝是我的...关心我的♥♥
晚上...
妈咪突然被我说服..
带我去买魔力=]
哈哈...其实是姐姐要喝的..不过我帮他说...
过后...
晚上...
yuki jio出去...
就出去了..
没告诉妈咪==
哈哈....然后有和伯母说了...
放心了一点...
过后yuki的朋友就说上码头咯...
就去...去到哪里...
我和姐姐还有yuki就在玩水...
不错好玩..没有风...><
过后12点回家啦...
原本还要和姐姐出去的...
可是还是没出了..
♥♥
宝贝...
我越来越爱你了..
你让我..感觉不能没有你...........
我..............♥♥
我想你..
对我来说...
你现在是属于我王莲美一个人的宝贝...
知道吗??哈哈....
目啊目啊=]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