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June 13, 2010

第2天_KL 钱花爆了 T.T

GUCCI香水...
哈哈...爱啦

10062010


星期四...

早上..
很早起来...
10点半++....
起来...
马上上网....
然后洗澡..化妆...





太得空等她们.. 当然就自拍啦.. 很丑==但是不要介意啦.. 最近拍照很丑><

呼呼..
准备出去啦..

地点:TIME SQUARE
SUNGAI WANG

今天...
我也算是导游...
因为...
我们原本要和rean一起去kelana jaya陪她拿做工的东西的..
可是她说肯能要很久...
就叫我们下dang wangi><
omg...当他说到一半时...
已经到那个站了...
bo bian...
直接下车...><



在LRT拍的...
哈哈....

然后要去搭monorail...
不错..
我看牌..
自己走...
我带路..
xD...哈哈...

我们就要去inbi应该是这样打..
然后..
我们上错车><
倒回去走...
快点下站...
然后换去对面的monorail...

显得..
浪费时间...

过后..
到了...
开始了疯狂的血拼....
头头没买什么..
可是过后就和姐姐说随便买咯..
没买到不爽..

走走走...
到要4点半了..
她们2个就吵说肚子饿..
我们就跑去金河了..

去的路上....
不错姐姐带路..
啊哈哈..
我一直说你不会不要乱带路...
他就一直说我...你自己走咯==

哈哈...
过了一半...
她们2个就说...
艺咧..
我还很迟钝的转过去...
啊哈哈...

到哪里..
我又忘记他们要吃,..
我就跑去看衣...
他们就是哦肚子饿><
omg...
就走咯..
哪里懂到他们看鞋...
我就故意说..
走咧...肚子饿了..
等下看啦....

哈哈...

过后不懂哪里有卖吃...
就去上厕所..顺便问顾厕所的auntie...
xD..
哈哈..

结果我们去吃...
madam wong...
我们都在说是我们开的..
真的是吃到饱饱饱....
吃不完><
哈哈...
过不久.. 小贝他们来找姐姐.. 哇哇..好多人跟着来的说...


在等的时候... 还是拍照料~~~ 呼呼

过后啊... 走走走.. 没地方了.. 脚酸...
KFC呼呼...最好的休息地方...

就买了一杯水坐在那里等rean来...



过后...
晚上...
原本要去maison><
rean说会cheking今晚..
叫我们不要去...

小茹
整个就心碎><
哈哈...
只有我是无所谓..
哈哈

过后回家了...
塔taxi><
小贝他们说要带我们去maison...
可是很乖我不去..
他们也被迫怕cheking不去...

我们就去楼下的店吃..

哈哈..
吃好了..
回去..
她们都在碎碎念..不能去..
哈哈..
xD
看他们这样我很开心...
我是变态...

过后没水有下楼一趟==
你看他们..
38...


过后还是on9和失眠到4点++才睡..可怜惨了><
晚安..



♥♥
宝贝...
宝贝...
我不停的都有在想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