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June 30, 2010

目标暂时等我♥


目标...
必须设定..

这才是我要的生活:

1:皮包
2:手表
3:手机
4:照相机
5:很多东西...小物件


==
或说..
这也只是目前的目标...
必须设定
我才不会乱花钱...

我真的很爱乱花...
我快疯了..
不知道存钱了==
哎哟..
谁可以骂骂我让我清醒啊==

~~~~~~~~~~~~~~~~~~~~~~~~~~~~~~~~~~~~~~~~
话说..
最近人心险恶...
不是每个人在你面前好那就是好人..
在你背后凶凶的捅你一刀那才是恐怖...
最近要提防很多东西....
不知道...
感觉不出...
迟钝的都必须为了提防保护自己...
知人知面不知心...
这句话原本还是不是很信..
那恐怖的谣言让我很难不要不信...
表面上做的...根本是虚情假意...很努力的在扮演
私地下做自己...那才是一个很好的休息...
~~~~~~~~~~~~~~~~~~~~~~~~~~~~~~~~~~~~~~~~~~~~~~~~~~~~~~~~~~~
做工..
想了想...
最近还是要努力读书..
宝贝也不怎么想我做工...
我也该是时候努力了...
懒惰...只是害死自己..
虽然想努力..
但有心而力不足><

♥♥
刚刚我真的很不开心...
又是我误会了==
以为你不要回我..不要管我了
其实都是电脑害得T.T

目标暂时等我...
我毕业了..
我一定可以有更多的目标...

宝贝
宝贝宝贝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