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July 1, 2010

难熬...家长日...


晚上不错烦...
因为很多东西想了想...
想通了...
3点出才睡觉..
早上...
准时起来...

家长日...

老师比我想象的好很多...
妈妈也没骂我..
因为习惯了=)

宝贝..
今天陪我=)♥♥

很烦...
回家..
听到一通不想听的电话..

明明不想去理了..
为什么还是死问我..
我都说了..
你要说什么你去说..
我无所谓..

如果每个人相信你..
那才是最好的...
因为....

那如果人家认为是我..
那更加好..

不是我要忍...
不是我要装好人..
我只不过不想做那种小孩子的行为..
宝贝也不喜欢我有那种小孩子的行为...

生气..
真的很生气...
算了..
忍忍忍..
再辛苦的也是我一个人而已..
你就慢慢的继续的做你那个人吧..

我笨过了一次..
还有第2次...
我不会再傻了..
我不要有第3次...
把你当朋友...
你却推给我全部..
不错...
很好..geng...
你赢..我输了..
U R WINNER...
I M LOSER...


朋友...
狗屁话..
对你来说我不喜欢...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