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July 26, 2010

♥一个人其实很不错

7月25

早上不错早被吵醒><
然后..
下午要去summit拿货..
就顺便和妈咪去走走..

然后去505找玉还有esther...
过后去sq1走..
然后去gspace玩mario><
我是输惨的咯==

晚上宝贝载我去吃晚餐..
然后和宝贝去傻密走走=]
♥♥

晚上真的很累..
可是很像宝贝就打给宝贝..
可是我真的累到说话都没音调了..
所以不好意思啊宝贝...

7月26

妈咪生日..
看到所谓的"ah lei"发给妈咪说生日快乐.
不错炸到...==
啊哈哈...
不过妈咪很开心下吧..

下午..
午觉==
累累累...

今天有好事坏事..
同时一起来..
烦啊><
妈咪说过了就算了..
给你自己high吧..
放空..

就因为我以前认为是我的好朋友的人和你说了几句..
害得我们都没说话..
话说...
算了..一切过了..
归零..现在开心就好..

现在一个人在old town上网..
是很不错..
安静..
沉思...

开始我的生活...
慢慢的要冷淡一切=]

衣服..我要你..
鞋子月头我买你..等我..
><
亲爱的钱..
我要怎么可以轻易的得到你???

在这里的温度现在很冷..
东西也冷..
要表达的东西也冷><
不懂最近是怎样呐><

声明我这不是em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