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July 11, 2010

♥♥我喜欢你对我的保护










今天的打扮..哈哈..
<----









哈哈...
今天8点放工..
宝贝来店陪我一下..
我们就去mbo买戏票看戏..
"唐伯虎"什么的...
不错好笑...
然后我们去魔力..

呼呼..
没的喝冷的><
没办法..
为了自己..
只好忍忍忍....



过后看完戏了..
还没12点..
和宝贝去tasik y走走..
呼呼..=)♥♥

开心..
宝贝..
我会有意志力..
加油加油..

刚看电影到一半..
听到有人说我...
算了..
我也不想管那么多..
我为了你结果咧..
念在我们之前...

而且我也没把你的秘密说出来..
我说过会保守就是会保守..
再怎么好的人我也没有说..
所以...你要怎么看我就看我..
我都不想再理了..

读书更加好..

现在眼里..
只有宝贝..家人..
书本..

朋友往往很难的会被人相信..
我已经不是第2次傻了..
也不想再傻了..

2)我就该听姐姐..宝贝的话..
不要不要..
就是我不听..
这叫做活该..
我不会了..


不错累..
要3点半才睡><
谢谢姐姐啊..
还特地切名牌巧克力给我吃..
很贵的..说吃了会开心..
爱你哦..虽然我对你很霸道..
就如宝贝说的家人是最好的...
可是我觉得吃下去吃会让我伤心..
因为会肥==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