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July 3, 2010

我要的只是你..明白吗..♥♥

哈哈..
今天不错充实..
晚上肚子痛><
but姐姐死命叫我出去..
我们就去g space...
讨厌的..
我要吃的还是没有==
就去lulu当再去mcd..
都是姐姐请..
哈哈..
谢谢啦=)

过后回家..
宝贝聊电话..
开心♥
but有点小怕...

必须记住:
不能喝冷的..
不可以迟睡..
早睡早起..
我可以做到吧..

加油..=)

宝贝..♥♥
我爱你..
我习惯有你了..
不要突然不见..
因为我会不知所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