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July 6, 2010

起来后..心情就不好

学校:
跟MR.KEK开玩笑..
他叫我去做以后帮去世的人化妆><
哈哈..
还说很好赚..哈哈

宝贝今天睡午觉..
当然我也是有睡..

要8点正式起来..
爱赖床...><

起来后..
头头感觉我和你怪怪了><
就暂时不想聊...

过后想让家里的人开心..
一直开玩笑..
结果我换来的是被骂><
为什么都帮姐姐...
她说什么都不会被骂..
只有我说就被骂..

不公平不公平啦..
可以给我一点我的立场吗...

很不好啦..
我不要起来啦..
睡觉更加好很多><><><

读书比在家里好一百万倍><~~

姐姐:爸看阿美...
爸爸:有什么好看
我:==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