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July 12, 2010

要学会独立=]

今天..
往常的读书..
头头不是很想说话..
因为感觉有人盯著我看..
过后...
算了..MM节开始就很吵@@

下午陪艺去剪头发..
被抓了..
哪里懂没剪到..
我们就吃吃下..
就回了..

过后我就去宝贝家..
哈哈..
然后发现其实宝贝可以很不一样=)♥♥

哈哈..

谢谢宝贝啊..
你管住我..
让我觉得我是有人疼我的♥♥
那不是烦是宝贝关心我=)

我爱你啊宝贝♥♥




刚很得空..
就edit这个照片..
哈哈..
2种不一样的..
<--简单





-->比较复杂..

事实上..
发现其实只要不要管比人..
自己也是可以过得很好=]
现在开始..
要努力的加油独立..
读书..存钱...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