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July 8, 2010

T.T♥♥意志力我败给你了

08072010
午夜
12.47A.M..

♥♥
本以为是开开心心终于等到你回家了..
听电话..
可是..
接到的却是我不想听到的..
我很伤心..
我真的败给了那意志力..

我为什么就是那么没有..
这样也做没有..
我可以再怎么的大方..
为什么那意志力总是离我远远的..
我也多么的想不回任何..
可是我真的在努力..
我很努力很努力的在改了..

对不起..
我除了对不起..
我不知道要说什么..
或许就是我真的错了..
可是...我希望你会原谅我..


><

我是爱哭宝吗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