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July 25, 2010

♥这几天的日子♥

7月21
下午宝贝家。。。
晚上补习。。
9点37分。。
信息洗掉了><
成功=]

7月23

今天开会。。
放学宝贝来载我♥♥
晚上自己去比皮莫。。
过后宝贝来陪我。。。
谢谢宝贝啊♥♥
过后去mcd找jinrong。。
然后上码头。。
过后就回家啦。。
吃了很多巧克力。。=[

7月24

准备好了。。。
结果没做工><
过后宝贝载我去他家。。
上网以下。。
然后去吃。。
我很挑剔><
吃很饱。。不过很开心♥♥

回家一下。。
很闷。。
又叫妈妈载我去比bpmall走走。。

然后。。
就和yoke和esthe去mozyn...g-space..lulu..mcd
就回家了><

最近的日子很不错。。。
but没钱没钱。。
工钱快点来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