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July 16, 2010

♥所谓的第一次卖broadband

第一天的pc fair..
很累..><
maxis broadband...
说到嘴巴快要酸了..
完全没人理..
知道做sale的辛苦...

客人的回答都是:

我用过了..
我有了..
我买了..
我用别的牌的...

根本很难有机会的去解释..
呼呼..
加油...

宝贝今天超想你的说..
一出去吃..
就打给宝贝了..
呼呼..开心..♥♥


明天加油..
broadband我跟你拼了..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